博客來e-coupon 冷暴力 (電子書)



博客來e-coupon

冷暴力 (電子書)





冷暴力 (電子書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現在看書越來越方便囉~

尤其是像我這種3C不離手的人

要讓我從有生有色的螢幕再回到平面

印刷的書籍時在很難啊~~>_< 而且實際書籍

的確還挺占空間的... 所以現在我

買些書都以一點實體書跟大部分電子書

交錯買了~

這次入手了一個我自己超愛的

冷暴力 (電子書)

除了看著很有收穫以外~

還可以推薦給喜歡的同好一起分享心得

尤其我很喜歡用折價券~

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加入LINE@就可以輕鬆拿囉~ 快來試試看吧





小鴨 17life現金券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冷暴力 (電子書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墾丁小琉球悠遊小旅行 (電子書)







逐路臺灣:你所不知道的公路傳奇 (電子書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★精神虐待研究與防治權威著作

全球百萬暢銷書,德法心理諮商經典

教你把冷暴力趕出生活!★


?冷嘲熱諷、視而不見、網路霸凌,都是冷暴力!

不用把你打得頭破血流也一樣崩潰,身心受創。

它就在感情、婚姻、家庭、職場、社交關係中,

現在,我們還要默許、隱忍嗎??

如果你/妳曾經疑惑的問過:

☆我是做了什麼,他要如此痛恨我?

☆我到底哪裡做錯,該當受此懲罰?

☆我怎麼會吸引到這樣的人?

☆為什麼全部都是我的錯?

……那你/妳很可能就是冷暴力的受害者!

所謂的「冷暴力」是指長期以隱而不顯的精神虐待或惡意操弄,貶損打擊他人、奪取自尊,使其身心受創的行為,可能發生在感情、婚姻、家庭、職場、社交關係中。瑪麗法蘭絲.伊里戈揚醫師,在這本國際暢銷的開創性著作中,把精神虐待具有毀滅性的「隱藏」現象公諸於世。

她主張精神虐待雖不像身體虐待那般明顯,其暴力程度卻不相上下,甚至有可能更為普遍。加害者藉著打擊他人,掩飾自身弱點,提高自我優越感,以滿足想獲得肯定與讚賞的渴望。要防治他人冷暴力的攻擊,往往很困難,因為不同於肢體暴力,它幾乎是無形的,不容易證明,加上周遭環境對這種暗中為害、既危險又邪惡的暴力行為,往往默不作聲,讓受害者的處境更加孤立無援,雪上加霜。作者便說,冷暴力是一種罪行,它是「對靈魂的實質謀殺。」

在《冷暴力》一書中,作者描述她接觸到的眾多真實案例,再加上通俗的例證,自好萊塢電影到愛因斯坦的私生活,還有奧維德、卡夫卡和佛洛伊德等人的作品,讓世人了解精神虐待的真實面貌,以及它是如何無孔不入地滲透到整個社會。

本書深入分析施虐者與受害者的心理,以及這種人與人之間病態的互動形式。作者將精神虐待的過程分為幾個階段,從引誘與洗腦開始,在公開施暴時到達最高點,受害者一步一步被掃進毀滅的旋渦中。

更重要的是,本書就如何突破虐行的邪惡掌控,提供實用的建議。受害者能從書中獲得希望與勇氣,相信自己的感受是真實的,知道要如何有效求助並對抗。而周遭環境也應正視問題的嚴重性,不再袖手旁觀,成功阻遏精神暴力的恣意蔓延。

本書呼籲世人,先承認並了解精神虐待,然後才能戰勝它。

這是一本劃時代的專業著作,深入淺出,是醫療專業人員以及受害者,也是關心此一課題的社會大眾,必讀的經典。

媒體推薦

我保證你會跟我一樣一口氣從頭到尾讀完這本書,沒有停頓。為什麼?因為你會想要在自己的書上畫線、標記,在某些行和段落上畫出大大的驚嘆號,甚至讓書頁被眼淚浸濕。你會想把這本書擺在床邊,當你夜半醒來,為你已經不記得的夢哭泣,伊里戈揚的智慧能把你帶到一個理性的地方,安全保護你,解開你糾結的心。──amazon.com讀者

法國心理治療專家伊里戈揚在書中指出,精神虐待關係在婚姻、家庭和職場都十分普遍,她也詳盡說明「精神虐待者」與其「受害者」演變出的微妙、陰暗關係。本書在法國已是暢銷書,其行文條理分明又充滿仁心仁術,並提供明智的建議,在關注此議題的一般大眾與專業人士中,贏得一群忠實讀者。──美國《出版人周刊》

伊里戈揚完成了一部對心理治療特別有價值的巨著。閱讀此書成為獨特的經驗。我相信許多讀者會意外的發現,書裡不僅有一面反映自己人生的鏡子,還有最重要的,由一個深入了解問題的目擊者提供的協助。唯有像這樣的目擊者在身旁,我們才有勇氣和力量,面對本身痛苦的真相,也才可能去了解,最終獲得療癒。──猶太裔德國心理分析師愛麗絲.米勒(Alice Miller),《幸福童年的祕密》(The Drama of the Gifted Child)作者

伊里戈揚提出許多關於這個主題的嚴肅課題。她明智的建議我們,不要把這整個問題內化或變成心理負擔,而應認清,人生充滿涉及權力的極端行為。當權力問題失控時,受傷的就是靈魂。──美國心理治療及靈修主題知名作家湯瑪斯.摩爾(Thomas Moore),著有暢銷書《隨心所欲》(Care of the Soul)

當雇主們愈來愈憂心員工的狀態欠佳,因鬱抑而病假連連,作者身為精神科醫師及精神分析學家,向讀者揭示我們的同事往往深陷在怎樣的抑鬱的漩渦,其中潛在的機制又是如何運作的。這種新穎的研究路徑,從充分的臨床經驗汲取許多案例作為基礎,也令人對此議題更感不安。──法國《企業月刊》(L'Entreprise)

精神騷擾是一種不折不扣的心理謀殺。

作者以受害者研究的觀點談精神騷擾,分析這種惡性關係的特徵,幫助受害者認識、防範和採取有效的手段來加以擺脫。這是一種比你所以為還要更普遍的一種暴力形式。我們都有可能在伴侶關係、家庭或工作中遭遇這樣的問題。──法國《商業文摘》(Business Digest)

本書幫助讀者清楚且完整認識到,帶著不同面具的冷暴力是施以怎樣的手法去傷害他人。也讓周遭原本對此過程無法想像且難以理解的人,正視問題的嚴重性。──德國《慕尼黑水星報》(Münchner Merkur)

勇敢且前衛!──德國《每日鏡報》(Der Tagesspiegel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瑪麗法蘭絲.伊里戈揚
  • 原文作者:Marie-France Hirigoyen
  • 譯者:顧淑馨
  • 出版社:商周出版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5/3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冷暴力 (電子書)





arrow
arrow

    longt51m52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